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須坂紫那
[:a生氣:]流一個星期的血,你看看你是人嘛,臣附議加更!
はらだ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
剛剛發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
ザイム
唉都是水都是買的永久你這么水篇幅不合適吧
酉ノ棲
又多活了一周[:a狗頭:][:a狗頭:][:a狗頭:]
日野塔子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
李科長
大家且看且珍惜吧,認爸后的劇情崩得太厲害,簡直就不像同個作者的風格??
人肉湯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