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御景椿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

ゆえこ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志水蓮

剛剛發了微博的圖,兩次在評論區,不知道有沒有幸運觀眾看到,翻一翻應該有叭,可以找我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