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梅太郎
[:a嘿嘿:](畫渣來報道了)新畫的雨總,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a無奈:]
直江犀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
斑まだ
服了,開了會員還要money。已老實
???
請道友們不要kyky默認引戰(zhàn)招黑ky的都送上舉報
玄野さわ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源一実
小說里是沈浪進宮以后,種妃還趴在他身上,沒穿衣服[:a狗頭:][:a狗頭:][:a狗頭:]
みーち
呵呵,買了200多張閱讀卷了,要是給我be了……
Koi
像這種前期說惜命的人一般都是沖在最前面的,死地最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