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ヒサオ
哈哈哈哈,寧不硬公主說收回之前的話,你沈浪才是世界上最討厭的人[:a笑哭:]
KOI
楚軍開場可勁喊。王者之后氣的慘。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壓氣到噴地板。
koi
我的豪車呢?!怎么到我這只剩尾氣了!!!!!我都沒反應(yīng)過來!!
美神はる
22年以后就沒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呢?
車谷晴子
原著里,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但也是端莊大方,一身貴氣的,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有點(diǎn)像冰丫鬟
EVY
玩?zhèn)€游戲真的會被笑死,雨總對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