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jià)
洪班長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itz
拿圖吱聲[:a快樂:]
???
這個(gè)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厘てく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蜜柑子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千千夜
這一話兩人間的互動真是暗戳戳撒糖呀一個(gè)眼神一個(gè)動作錯(cuò)錯(cuò)就知道老婆的意思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fēng)分鏡明顯退步啊。
拿圖吱聲[:a快樂:]
這個(gè)同框,封神可以吧[:a快樂:]
無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
綠茶?可惡!作者有點(diǎn)畫本子的跡象啊。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shí)候,
這一話兩人間的互動真是暗戳戳撒糖呀一個(gè)眼神一個(gè)動作錯(cuò)錯(cuò)就知道老婆的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