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すめし
我已經能想象到國君的嘴臉了[:a狗頭:]
KOI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秋葉東子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
倉橋トモ
寧元憲:沈浪這破孩子,我都想把皇位傳給他了
鳩屋タマ
好用心,雨總醒了后開頭變成彩色了
にやま
“我不了解搭配,但我了解滕科長”
Yaho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ともち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