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南志都
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薛雪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鳩屋タマ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塔夜綴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七里慧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崔在熙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包容
不怕沒好事就怕沒好人真的那個薛雪就是個活生生的例子
臭小子命真好,你老婆也太漂亮了
畫風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雨99!!!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我算是明白了,看這部漫畫需要帶腦子[:bjqgx|喝茶:]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