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ぺきこ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三云譲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坂崎春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まいね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MAD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大槻ミゥ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頭上帶個三角簍子,看得清路嗎
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更好,贅婿也不錯。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又是下周見了兄弟??[:a無奈:]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
地獄空蕩蕩,惡鬼在人間[:a黑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