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ユウマ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奪嫡的劇情
野大豆
想要就拿,吱一聲就行
???
有沒有人jutou一下,天涯海閣和沈浪間的故事,還有仇妖兒未來戰力怎么樣
矢上真野
分享圖片[:hyxhnqixi|開心:]
サウロ
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還是直接太監爛尾畫其他的
野萩あき
有沒有人jutou一下,天涯海閣和沈浪間的故事,還有仇妖兒未來戰力怎么樣
ツブキ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可恨之人必有可悲之苦[:qqdbbq1|生氣:]季去踩縫紉機吧,老實點吧
G.D
CPU干爆了,瑞瑞太聰明了吧[:a稱贊:],不過我有個問題:為啥明翰說自備茶包不會喝到骨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