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干得漂亮,就醬拖回去,扔床上,關上門,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
╰(*′︶`*)╯希望大家能喜歡。
式村なゆ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TAMA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さちも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干得漂亮,就醬拖回去,扔床上,關上門,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希望大家能喜歡。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竟然是豆包ai嗎,還以為用更好的[:a無奈:]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