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鬼野狐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嵐星人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帥啊!還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Munk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INO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沈浪:雖然我弱雞,但是我帥啊!還有幾個漂亮老婆呢!你們有嗎?[:a狗頭:]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什么??給ai模型一點小小的人腦震撼(
騰科長這張圖非常像,柯南的真相只有一個…,東方版“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