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復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chǎn)生恨意,報仇
劉勝裴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カキネ
最后一幕可以當情頭了,哈哈哈
Mりあ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キサラ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
為啥不送走那兩小女孩,人是一個復雜生物長大懂事基本會產(chǎn)生恨意,報仇
拿圖吱聲[:zgxdheizi|yyds:]
最后一幕可以當情頭了,哈哈哈
想看點主角和丫鬟的互動
這沙叩都還沒等到毒性發(fā)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脫[:qennhmb|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