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ゆえこ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MAE
金士英:那我堅(jiān)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
錢錯(cuò),我有點(diǎn)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李大八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一直在考慮個(gè)問題,老五這么黑,是因?yàn)橐握_嗎?
金士英:那我堅(jiān)守本家,打贏了再把你拐回去豈不是更好的選擇
錢錯(cuò),我有點(diǎn)分不清大小王了,我們來打一架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chǎng)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shí)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