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赤河左岸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勢,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
漣ライカ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イサコ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冴月ゆと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あたる
好不容易心動一次,你卻讓我輸得這么徹底。??
御景椿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勢,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國君:沈浪~齁哦哦哦~爽死了齁哦齁[:a好嗨:]
誰能告訴我怎么截圖呀?為什么別人能截圖我接不了
好不容易心動一次,你卻讓我輸得這么徹底。??
哦,我的天哪!瞧瞧這線稿,要是上了色那簡直和老彼得家的奶油蛋糕一樣棒極了![:b奸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