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さはる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INO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キカ糸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ざぞん
沈浪要問張翀,代表他根本沒信心[:a滑稽:]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dāng)甚至遠(yuǎn)遠(yuǎn)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沈浪要問張翀,代表他根本沒信心[:a滑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