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御景椿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元夏鈞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松平徹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CHC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J&B
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
鐵線烤網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很漂亮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又是斷在這種文恥之位,又要等一個星期,難受啊![:a苦笑:]
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那句話了嗎?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