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你想看

用戶反饋

扇ゆずは

啥時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話讓我看看

IYZ

我覺得畫的不好看,就是來看劇情的,真小可愛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貓巳屋

錯:我粗不粗,你試試不就知道了雨:呵,抱歉,我不愛吃豆芽菜我:????,這都什么虎狼之詞!!!

ゼ之助

畫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