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すめし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たこた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さちも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日輪早夜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さばみそ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死,手機屏還離得很近
這仨表情還挺像[:a咦!:]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神女從頭到尾就一個嘴型,而且還是閉著嘴說話,看著奇怪不奇怪,我就問問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死,手機屏還離得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