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J&B
我發現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ツブキ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新井サチ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現了什么?????????????????
中條亮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
我發現一個問題,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只有透視?電腦?沒其他意義?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吃不下藥丸的人說,咦,我發現了什么?????????????????
總覺得畫風變了,但又說不出來[:a催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