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
神崎柚
故意的吧這是?硬是開打完拖到下周,白熬夜了
にたこ
畫風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日下あき
我不關心兇嫌三選一,我只是來磕糖的??看錯錯和瑞瑞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ダヨオ
就蘇難這種反叛的先不說,剛封侯的鄭和和你長官平級的梁沈都敢動手一個小小的游擊將軍是真的不怕死啊
星崎レオ
在不知情的人看來,沈浪的的計劃和如何用三步把大象裝進冰箱一樣的計劃一樣[:a狗頭:]
四宮和
抱著抱著然后就滾上床了是吧[:a狗頭:]
まいね
動畫打了馬賽克,看不清臉,這個差點嚇死,手機屏還離得很近
メリノ
天天新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