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金論諾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コウキ。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松平徹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
すめし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
新人物挺帥的,但是如果是壞人,那對我沒用,長得帥也得給爺死。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好累,卷一張一張的買,錢一次一次的充作業有很多,但是看完就是真的很開心
一些個道德敗壞的妖孽,皇帝根本不怕這種貨色來搶皇位,就算搶了老百姓也不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