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フミト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鄭進彩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有馬嵐
雨總,祝你生日快樂!福樂安康!
ウノハナ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ザイム
這里有,點開看
敵進我退,敵駐我擾,敵疲我打,敵退我追,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
漫畫比小說好看,但是改一改結(jié)局吧,太扯了[:a吃瓜:]
雨總,祝你生日快樂!福樂安康!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這里有,點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