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乞丐蘇難好強啊
藤峰式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本莊りえ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本郷地下
我愛雨總!!!
ひなこ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にやま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
乞丐蘇難好強啊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我愛雨總!!!
[:a滑稽:]蘇難可用過這招,有前車之鑒
寧景是不是腦子不好使,你母家那邊都被人殺光了,還擱這嘲諷呢[:a吃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