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隨著21世紀(jì)末的鐘聲響起,宣告著核武的沒落。地球因核戰(zhàn)四分五裂。執(zhí)念者們陰差陽錯獲得了異能,為了克制暴亂的異能者,城市的人們成立專門組織——異能回收小組。主要負(fù)責(zé)強行拘捕不愿被政府管轄的異能者。一場屬于異能者們的戰(zhàn)斗全面展開……
隨著一重重慧眼天賦覺醒,希羅招募了諸多的強力伙伴,憑借著強大的圣靈,一路勵志、搞笑的與敵人展開了戰(zhàn)斗。 一戰(zhàn)之下,希羅才知道,當(dāng)年的事情并沒有那么簡單 更大的黑幕,才剛剛露出一絲端倪!
今天偶然在阿嗶刷到不健全動態(tài)漫想著再回來看竟然已經(jīng)過了這么久了嗎[:bjqgx|喝茶:]
我有車,想要私信
張翀畢竟還是老狐貍,沒有上當(dāng)不過也好,這次之后就不再是敵人了,新政之火會把矛頭指向其他軟柿子
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
國君真是為沈浪操碎了心,連色相都賣了[:a無奈:]
沈浪:你猜猜新政為什么失敗
好看呀,2022年開始追的,然后一直看到現(xiàn)在怎么說就是畫風(fēng)很好看,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