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飴シロ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吐崽子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錯雨99,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啊!!
申京寶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
itz
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討論下吧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大大一定要天天開心啊,錯雨99,誰懂我從2022得知這個漫畫到2025一直都在看啊!!
淺淺的曬一下我p的圖[:a可愛:]
閱讀卷突然用不了了?你和藤子討論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