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まくろ
有人要嗎,要吱一聲
アッサ
“哥,哥,我說說的,我練我練,快放我下來,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a狗頭:]
にたこ
快把感嘆號的對話框移走,我是正人君子我要欣賞藝術[:a威脅:]
直江犀
這個多久更一次啊?還更嗎?兩個月了
カンカ
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是誰了??
柚りゆ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真服了,這一章一半都是404啊
南月ゆう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那十個歪瓜裂棗
本莊りえ
復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老板要是沒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