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古矢渚
我記得小說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著,就這么噶了?
カンカ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啊?
ツブキ
越王是真的巴不得沈浪是自己兒子,可惜不是[:a滑稽:]
G.D
父親是國君,母親是蘇妃,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這對嗎?
變種水母
這種師師路過時眼睛斜看,特意來找茬的,已有取死之道
りーるー
現(xiàn)在做那種閱讀點任務毫無意義了算了,屬于不充錢想白嫖的時代過去了,算了卸載吧唉
金舒靜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一色藤
難過沒錢…可惜了看不了了,哪位富婆姐姐能發(fā)到快手嗎?蹲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