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ぼんち
張翀這個反派寫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當甚至遠遠高于主角,這就是完美的反派
如月瑞
作者你多更兩集可以嗎,我忒想看沖詩詩被打成豬頭!
凜太朗
emmm又重看了幾遍…發(fā)現(xiàn)這里有畫過唉???別在意???不怎么好看?(全發(fā)是因為懶得再發(fā)貼)
星谷京
“我是瘋子不是傻子”“帶他回來”
あすか
畫師有了解過女性身體結(jié)構(gòu)嗎?胸畫的跟兩個大水袋一樣,看得有點不適了[:a黑線:]能不能別搞得這么低俗
野萩あき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AMU
所以為啥發(fā)的總比沒發(fā)的贊少
李泰玉
新婚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