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CHC
啊啊啊好美(????)抱圖吱一聲
野ぜり
這種時候加更才對comeon!
桜賀めい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豆腐渣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四宮和
老師身體最重要,我會一直等著的,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fēng),無論多久我都會等,因為真的真的很喜歡,老師加油啊
赤根晴
作者加油!plq好多沒有禮貌的催更,控制欲爆表……
Mal
另外日常看前先點贊
みつこ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愛:][:a可愛:][: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