額,我有點(diǎn)不理解,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gè)人,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xiě)“你好”而不是“你們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沈浪這招有點(diǎn)下三濫了。可否再下三濫些[:a狗頭:]
臥槽!我本以為是兩刀,沒(méi)想到一刀連人帶馬首一起斬了,這斬?fù)敉κ怯卸啻蟀。。。?/p>
小時(shí)候抱過(guò)我,現(xiàn)在有錢(qián)了可以解鎖一直想看的內(nèi)容了????
錯(cuò)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寧?kù)妥笙陆歉鲑\似的,鬼鬼祟祟跑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