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立野真琴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G.D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北野仁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國君明著發(fā)怒就是沒事,估計是恨沈浪沒有野心,不成器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