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孫州煥
啥都要買點卷看,開會員有個毛意義,還要花十幾塊錢,真他么服了,溝特巡,想錢想瘋了,再也不開會員了
ひのた
現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KOI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有點好奇,鄭家和蘇家都毀了,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啥都要買點卷看,開會員有個毛意義,還要花十幾塊錢,真他么服了,溝特巡,想錢想瘋了,再也不開會員了
現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
該不會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