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
コハル
雨雨是漂亮寶貝~我親親親親親[:a可愛:]
たぬま
扮豬吃老虎,老虎嘎嘣脆,弱雞味兒[:a狗頭:]
金博士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御景椿
過程呢?數(shù)學(xué)老師沒教作者過程是很重要的嗎?[:a生氣:]
???
來了來了,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a稱贊:]
???
隨手畫倆雀雀,應(yīng)該還可以吧……?
ぼんち
除非寧政府上出了內(nèi)鬼,否則那么秘密進行的事,為毛全世界都知道苦頭歡沒死,還知道那些乞丐是特殊血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