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qū)
くにしげ
隨手畫倆雀雀,應該還可以吧……?
ベニ子
真惡心。還要硬用點卷看,閱點還看不了
墨佳遼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網野素
很多人說,怎么這么久木蘭都沒出場?她不是女主嗎?其實仇妖兒才是女主出場時間完爆金木蘭
有馬嵐
改得好![:a嘿嘿:][:a嘿嘿:][:a嘿嘿:]
???
燒??![:a可愛:][:a可愛:][:a狗頭:]
林マキ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鵜月巴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