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もちゃろ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夏下冬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洪班長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すめし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gè)!(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畫風(fēng)就是國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好多有的沒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怎么刪減了??我記得第一次看不是這樣的呀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gè)!(致敬英雄,逝者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