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やまち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やみと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比千留
兄弟們我有個問題那個閱讀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買了
美神はる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CAN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
在更一章吧!我什么都會做的不要啊又要等一周了
錯雨,你們懂?[:a狗頭:][:a狗頭:][:a滑稽:]
無人不知無人不曉!
兄弟們我有個問題那個閱讀卷,是不是要改成前幾話不能用閱讀點買了
友友們,氦氣自殺的方法我試了(有醫護人員陪同,只吸了一分鐘)不要模仿,有窒息感,很難受
這期是不是換助手畫的,感覺畫工畫風分鏡明顯退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