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評
KER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青山十三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源一実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おだやか
哥,哥,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緊點
おおや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
真是惡心人,從會員到閱點都算了,現在必須要用點券買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超級好看!畫風非常美麗!我真的超級喜歡!!!
哥,哥,你這繩子勒得太松了,能不……能在緊點
八十話都不夠!太好看了!希望一直更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