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永澤るり
憲哥這波演技滿分[:a狗頭:][:a狗頭:][:a狗頭:]
NOAH
復(fù)盤第N遍,突然想到那個(gè)老板要是沒(méi)死的話那我家雀雀是不是就要遭殃了
KOI
那天晚上的過(guò)程
???
寶子們,我有原圖,和我用請(qǐng)與我同眠換唄[:a好嗨:][:a可愛(ài):]
ダヨオ
人物畫的很好,內(nèi)容邏輯性很強(qiáng)。
肆壹零
無(wú)腦看就完事了,別帶腦子看,但我為什么總感覺(jué)這個(gè)木蘭有點(diǎn)牛頭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