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
操作猛如虎![:a可愛:][:a可愛:]
扇ゆずは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
天真夜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柳極兆
我點上高光了!
???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操作猛如虎![:a可愛:][:a可愛:]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
畫風養眼,劇情不騙人,沒有把觀眾當傻子,里面的每一個角色都是有血有肉,可愛可恨的
我點上高光了!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