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ウノハナ

我抱這圖來(lái)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金博士

看吧我就說(shuō)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a無(wú)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