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
評論區
深なずな
哈哈哈哈一口氣嗎,想想都爽,天啟篇好短,根本不給看,會有其它番外吧??????
夏葉ヤシ
不健全關系真的超好看,畫風也不錯(#^.^#)????,寶寶們快來(?????)?
道草臓
不健全的權威我后知后覺
ウノハナ
會等的,大大慢慢畫天啟篇完畢后可以開新番外了,雨總的美貌我離不開哇
大男人
陳定泫要出了嗎,何雀和陳定泫和雨錯是不是對立的,后來好了嗎
泉くれは
所以我想知道那個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
米絲琳
這兩太子有病吧,贅婿幫他倆爹護國時候他倆在干嘛
Munk
只能當爽文看,無論在哪一部劇,沈浪這種行為都是無腦,沒有任何謀略可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