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劉勝裴
終于等到你!還有誰不知道#·兔兔#上線了嘛!喜歡的都給我沖!!
カキネ
太喜歡了,畫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塔夜綴
因為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のやま
依舊質(zhì)量,繼續(xù)加油吧,為數(shù)不多質(zhì)量好頁數(shù)還多的,看起來很爽
鬼野狐
現(xiàn)在才注意到,瑞瑞的高領(lǐng)內(nèi)衫,錢錯要不要解釋一下?(??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