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不充會員,買個閱讀券就行了,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
うえちゃ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つむみ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洪班長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不充會員,買個閱讀券就行了,一個平臺看一個一個月花不了多少錢
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現實中更離譜。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
哇塞,一口氣更完嘛希望到時候還會有別的番外或者小日常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但也只是好點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