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ぼんち

覺(jué)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円場(chǎng)喜與

你tm的!!!!

加森キキ

為什么吃過(guò)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duì)付兩個(gè)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