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píng)論區(qū)
すなこ
揮旗子時(shí)有一格載綸巾,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fā)??
秋捺綴
畫風(fēng)就是國(guó)宴!真的好美,戲劇那里的人物都畫的好好看!劇情有點(diǎn)高級(jí)。。。好多有的沒(méi)的知識(shí),真的巨好看!
香坂透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diǎn)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wú)奈:]
月村奎
咳咳對(duì)不起我快要升61級(jí)了
刑作家
沒(méi)事的,老師好好休息
井上佐藤
我也來(lái)當(dāng)一回小天使[:b害羞:]
???
看個(gè)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
藤崎こう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