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前265年,司馬昭病逝,其子司馬炎繼位。取代曹奐,把國號改為晉,是為晉武帝。晉武帝率領軍隊滅東吳,東吳最后一位君王孫皓被迫投降。至此三國鼎立局面徹底結束,西晉,這個長達短暫統治51年,混論紛爭的年代,就這樣,拉開了序幕
這個世界上有著許多從遠古流傳下來的“裂縫”,這些裂縫是人界與靈界之間的通道。普通的人類并不具備看到或通過裂縫的能力,但裂縫那邊的精靈可以。 于是在幾百年前,為了保持兩界平衡,人界出現了一個叫裂縫管理者的家族,他們的任務就是封印裂縫、驅逐精靈。
白宇宙重型生命體對黑宇宙的探知中,因為無規則異界王族的介入,導致維度空間和亞空間產生無法避免的沖突,而在黑宇宙中和白宇宙重型生命體更加不兩立的戰鐵族,似乎可以平息這場紛爭,但是,萬事就怕但是……
吳王: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a狗頭:]
求求你了,再更一畫吧,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
為什么我感覺前期毒太深了
更新了我居然不知道!支持支持,番外篇多發糖
3....9...5....1....2......1...4...2..7...3.Q我有
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果都對得上[:a苦笑:]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