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wèn)問(wèn)這個(gè)漫畫(huà)更完了嗎
非龍?jiān)谔靃:a滑稽:]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一句話,長(zhǎng)安荔枝使,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導(dǎo)根本會(huì)不會(huì)在她身上,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們這些渣渣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méi)有就尷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