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ほわこ
雷神在此![:s2saiji|遙遙領(lǐng)先:]
洪京寒
這信寫的個(gè)性太足了,這怎么讀都像沈浪寫的信
まくの
為什么要打碼?。∥以趯?shí)體書上看的沒有打碼
???
應(yīng)該是血脈強(qiáng)大,所以抓來后用來獻(xiàn)血。制造強(qiáng)大軍團(tuán)?。?/p>
ツブキ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shí)候,跟他們兩個(gè)的睡覺姿勢(shì)一模一樣
INK
那個(gè),剛剛下這個(gè)軟件,就想問一下,這里完結(jié)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