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南月ゆう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喪みつ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
漣ライカ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喪みつ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ゆえこ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音海ちさ
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豪車上哪去了,我想看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怎么頭上的冠冕一會有一會又沒有自己穿幫了不知道嗎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時辰的命都沒有,現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a狗頭:]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嗚嗚洼咔咔我這么大一個豪車上哪去了,我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