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ともち
瑞瑞你怎么這么帥[:bjqgxbq|貼貼:][:bjqgxbq|貼貼:]
山中ヒコ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李周元
@椿你的無(wú)償已到達(dá),請(qǐng)簽收[:a狗頭:]
大葛亮
貝貝們,問(wèn)一下就素不健全關(guān)系充錢的話,要充多少才能看完????
???
評(píng)論區(qū)里的人從來(lái)都不會(huì)讓我失望
七ツ園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jué)得是自己不夠份量